成功案例

頂級優格第一選擇 優格界的精品|Matthew’s Choice馬修嚴選官方帳號

頂級優格第一選擇 優格界的精品|Matthew’s Choice馬修嚴選官方帳號

馬修嚴選提供給客戶最即時的客戶服務,輕鬆解決八成以上的常見問題,更直接的經營會員!
詳細介紹

頂級優格第一選擇 優格界的精品|Matthew’s Choice馬修嚴選官方帳號

用數據了解你的顧客

成為忠實粉絲打造美好的顧客體驗旅程


馬修嚴選堅持無添加無糖鮮奶優格專賣,讓食材回到原味,選用純淨鮮奶與獨家乳酸菌種打造頂級的無糖優格。
透過嚴選在地食材、友善環境與尊重食物,將健康與美味帶給消費者。

馬修嚴選成立之初,秉持消費者、農友、企業三贏的理念。食材履歷公開,保證消費者獲取安心的食物;
在公司交易的精神下,嚴選在地友善耕種的植人,在公平交易的精神下,獲取合理的利潤及收益。
企業扮演植人與消費者的橋樑,提供產品與服務讓三方取得共贏的生態圈。


 


聊天機器人一對一即時回覆

節省小編時間成本 快速處理!


馬修嚴選希望提供給客戶最即時的客戶服務!
過去透過客服親自一一回覆客戶問題,但總會遇到休息、下班及無法即時回覆的狀況,現在整理所有常見問題並進行分類,透過關鍵字自動回覆設定,輕鬆解決八成以上的常見問題。


LINE CRM收集數據的最佳利器
讓你更直接的經營會員


LINE
官方帳號能自動記錄顧客特徵、個人資料、瀏覽訊息、點擊連結等行為資料全都分門別類的儲存下來。


更能透過與會員互動方式標籤記錄每位好友點擊居住地的行為,數據再應用,篩選出目受眾,傳送對的訊息:提醒有「嘉義門市」標籤的會員來參加開幕儀式,進入專屬顧客旅程。


強大SCRM資料庫,收集即運用


在對的時間,發送對的訊息給對的人!

首先,要先收集會員想收到訊息內容,透過關鍵字自動回覆發送特定訊息。

透過每月貼文企劃創意產出『數據結合特定產品』的互動內容,先了解好友的職業分布,透過『點擊』告知『職業』推薦適當的商品提供個人化服務,做到商品找人提高轉換率。

建立有價的內容
增強對品牌的忠誠度 分享式裂變好友

商品資訊最有效的曝光往往不在一直推薦商品給客戶,而是透過情境引導使顧客產生需求,
或創造需求的情境產生購買的慾望。

帷可策略協助馬修嚴選紀錄顧客想收到的話題,精準提供受眾多種吃法跟創意優格食譜,
不僅增強與顧客品牌之間的互動,解決客戶單一食用的方式,
也增加購買機率,馬修嚴選更成為顧客的優格營養師!

運用分享功能顧客還可以將食譜分享到好友或群組中,吸引潛在客戶並增加他們對品牌的參與和關注。

把無聊對話 變成遊戲化的體驗樂趣

馬修嚴選在地友善耕種的植人,堅持與小農購買台灣在地種植水果,
同時希望顧客能透過公開的食材履歷,獲取安心的食物。
帷可策略將馬修嚴選的理念運用遊戲化的互動方式與會員溝通,透過遊戲的挑戰形式提升用戶黏著度,
並且再互動過程中感受到馬修嚴選對每一個商品原料的用心選擇,
最後曝光限量的果漿商品,提升互動度並因此降低封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