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行銷必取新知

快速開啟 LINE官方帳號社群

快速開啟 LINE官方帳號社群

在LINE的官方帳號上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官方帳號它擁有不同的盾牌顏色,
而這些盾牌顏色他又各代表者什麼,究竟藏著什麼神秘的訊息呢?
LINE官方帳號有許多種,但並非每一個都是經過「官方認證」的帳號,
而要去辨別它們的方式就是透過盾牌的顏色去辨別,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每種顏色所代表的意義吧!

LINE 認證官方帳號差異說明

LINE官方帳號可分成「企業官方帳號、認證官方帳號、一般官方帳號」三種,
其中認證官方帳號為藍色盾牌,需通過 LINE 官方的相關文件審核,
確認為合法企業、商家或是組織,才能成為擁有藍盾牌的認證官方帳號喔!

當盾牌呈現灰色

該帳號屬於『一般帳號』,任何人都可以申請,不用經過官方的認證

當盾牌呈現藍色

  該帳號屬於『認證帳號』,此帳號需要經過LINE官方的認證後才可以取得

  當盾牌呈現綠色

  該帳號屬於『認證帳號』,此帳號需要被LINE官方主動邀請才可獲得

一般 LINE 帳號申請完成就是灰色盾牌,就會擁有一組一般ID,無需審核也不用身份驗證,
缺點是無法透過搜尋找到帳號,一定要使用 LINE ID 搜尋才可以找到,
加入官方帳號門檻相對變高!

什麼是專屬ID?

為了讓好友們更容易加入,招募更迅速,
你可以透過「專屬ID」制定一組好記的品牌ID,讓你的ID不再是難記的隨機亂碼!
可以直接透搜尋直接找到帳號,輸入關鍵字或是店名,即可快速搜尋到你的商家!
對於用戶在搜尋下可以更快找到 LINE 官方帳號也更容易加入!

如何取得LINE官方認證的帳號?

Step1:申請官方帳號
申請認證前,請確認你是否已經有LINE官方帳號了
尚未有一般帳號:點擊下方「立即創建認證帳號」按鈕,創立及申請認證帳號一次完成!
立即創建認證帳號 https://tw.linebiz.com/account/
已經有一般帳號:可以直接從手機App或電腦版提出認證申請!

Step2:購買專屬的ID

如果想要獲得LINE官方的認證帳號(藍盾),
第一個步驟就是必須先購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ID,
讓大家能夠透過這個專屬的ID或是你的官方帳號名稱尋找到你。

Step3:提出認證

申請在完成購買專屬ID後並非這樣就結束了!
接下來得填寫關於這個官方帳號的一些基本資料,來提供LINE官方帳號審核團隊審查認證後才可取得。

#貼心提醒:申請認證前,需具備一個讓消費者能清楚識別出你帳號的專屬ID(即Premium ID),
才能開始進行後續文件審核!

在帳號設定中找到申請認證帳號,然後直接點進去就對了!

進入後選擇你所要申請的帳號類型

再來就是一些關於你的官方帳號的一些基本資料,包括商家的資訊以及與你自己本身的資訊,
在這邊填寫的越完整越能夠加速你的官方帳號的審核時間

注意:再輸入完後務必檢查資料輸入是否有誤,假設有誤將會延長你所審核的時間!

Step4耐心的等待吧!

接下來就是考驗耐心的時刻了!漫漫的等待LINE官方審核你的帳號。
在成功申請成功時LINE官方會寄出一封郵件至你的信箱,這時候也就代表你的官方帳號擁有藍色盾牌了!
擁有它後你也可以開始用更多方式宣傳您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快速增長拉!

若覺得申請流程過於繁瑣,不知道如何填寫,想要加速申請,
請點擊下方『私訊小編』讓帷可策略為您服務讓您輕鬆認證帳號吧!

總結小語

藍盾的認證官方帳號,皆為LINE官方認可的合法企業、商家或是組織,
擁有LINE官方驗證許可的帳號,讓商家能更快速取得消費者的信任感之外,
消費者對於商家所提供的資訊與產品相關內容,也會擁有更高的信賴度。
灰盾可能是尚未申請認證,或是認證未完成,並不表示全都為假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