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行銷必取新知

還在把Line當簡訊發送? 將流量變現只有「分眾行銷」做得到!

還在把Line當簡訊發送?
將流量變現只有「分眾行銷」做得到!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客製化」是我們認為能把訊息深植腦海的鑰匙,而「Line」正是代表這把鑰匙!
有別以往Facebook與Instagram貼文發布形式,Line可以針對不同客群,發送客製化圖文訊息或語音訊息,讓受眾感受到品牌是「貼心」,真正「在乎」他們的感受,而不是單方面傳播與消費者生活毫無關聯的無用訊息。


何謂「分眾」?
根據消費者的心理狀態、興趣喜好等,針對客戶的購買行為做消費行為分析,將消費者做「分類」,在對的時間提供有價值的內容給對的人!


讓「適合的資訊」跟「適合的人」做溝通
以簡訊為例,當你是家裡沒有開伙的外食者,但還一直推給你在家煮飯的相關資訊,那你一定會想要封鎖這個簡訊內容。


如何與Facebook與Instgram搭配最高效益?
每個平台都有它的利基點,像Metaverse的社群就很適合曝光與即時性互動,可藉由限動的分享或貼文下方留言,達到即時性的擴散。不過要留住受眾,甚至成為品牌粉絲,需要做「會員管理」,讓受眾們感受到你是真的在為它著想,而準備這些訊息。

 

分眾後所帶來的效益

30%↑

開封率增加

受眾們開始認同品牌所發佈的資訊內容,不會再當作農場文滑過甚至封鎖。

+30%

深度溝通機會高

受眾們會開始想要知道你想傳達的資訊,甚至回饋他們真實的想法與建議

+50%

培養忠實顧客

長期下來,會累積一群忠實粉絲,他們除了會定期帶來訂單外,還會為品牌讚聲,創造口碑,達到超乎預期的效益。